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转让没人接手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提前取出。大额存单是可以提前取出的,但是提前取出会损失一部分利息,部分银行未到期提前取出按照活期计算利息,大部分银行会按照取出时间的普通定期计算利息收益,例如存款12个月大额存单,6个月提前取出,便按照当前该银行6个月的定期利率计算利息。

2、质押贷款。大额存单是可以进行质押贷款的,不过贷款后需要支付一定的贷款利息,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核算下贷款利息和存款利息之间的差额,看是否划算再做决定,以免得不偿失。

藩鸿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坚持登录个人网银办理大额存单的转让手续,大额存单转让一天没有人接手,不表示每天都没有人接手,并且银行大额存单转让是没有限制交易次数的,并且还可以减免手续费,用户可以每天登录网银提交转让,只要有人愿意购买,还是会很快成交的。自己找买家,用户可以自行找到有意向购买大额存单的买家,协商好价格之后,双方携带好相关资料前往银行网点办理相关的转让手续即可。

Justin Moll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大额存单转让没人接手又想短时间取出,就只能损失部分个人利息来实现了,因此建议大家在存款时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一个规划,做一个理财分配,预留部分备用资金。

库素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