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设置微信转账限额?

最佳答案

打开微信。在主界面切换到“我”界面,点击“钱包”。在“我的钱包”里面找到并点击右上角“银行卡”。选择要用到的银行卡,注意不要选错。在界面下方就可以看到“交易限额咨询:×××××”文字,点击银行客服电话,或者打开通讯录输入号码进行拨打。就可以更改交易限额了。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的钱包限额是不可以在微信钱包上修改的,你可以点击打开钱包,然后点击钱包,就打开了你所绑定的银行卡的选项,里面有银行卡的选项,你点击打开一个银行卡选项,进入银行卡详情,单笔限额,每日限额,它是有银行决定的,微信是修改不了的。

郦冷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点击钱包,然后点击“银行卡”,点击你绑定的银行卡,点击绑定的银行卡,然后在最下方会看见一个交易限额咨询电话,拨打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或者转为人工服务修改限额即可。

昂晓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