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想贷款60万要多少余额?

最佳答案

公积金想贷60万需要贷款人有3万至6万的公积金余额,一般情况下公积金贷款额度是贷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20倍,不同的地区在不同的时间政策都可能不同,可以咨询公积金中心。另外,公积金贷款额度还与贷款人公积金缴存基数有关系,比如有些地区会规定公积金月还款额不能够超过公积金缴存基数的一半,如果账户余额足够但缴存基数低,也会影响房贷额度。

洋浩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想要贷款60万公积金账户余额需要有3万至6万元,一般情况下公积金贷款额度是贷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至20倍,具体需要多少金额有多少倍需要以当地实际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为准,不同的地区规定有所不同。

从来不念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公积金想借60万,贷款人需要有3万到6万的公积金余额。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金额是贷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20倍。不同地区的政策可能在不同的时间有所不同。你可以咨询公积金中心。

殳恬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