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流程有哪些?

最佳答案

建行房贷提前还款的流程:

一、首先要致电建设银行的客户经理咨询是否满足提前还款的条件,并预约办理提前还款的时间。

二、按照预约的时间携带身份证前往建设银行的网点,办理提前结清贷款的业务。

三、按照约定的提前还款的时间,将提前还款需要偿还的金额存入还款账户中等待银行进行扣款。

四、开具结清证明。扣款成功以后,去银行打印贷款结清证明,并拿回房产登记证。

五、办理房产解押手续。提前还款成功一周以后,即可携带房产证,结清证明,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房管局办理房产解押手续。

军忻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贷一般需要借款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借款合同、房产证(若贷款购买的房屋产权证已办理)、已存好款项的建行存折或卡到贷款经办行办理,因借款人实际情况和各地分行业务规则存在差异,请客户在办理提前还款前先联系贷款经办行咨询相关流程。

邰英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提前和银行客户经理预约;按预约时间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结清贷款业务。

Chester Joh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