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到期转存利息也进去吗?

最佳答案

是。如果进行续存,那么其期限跟原来一致,比如存一年定期续存也为一年定期,两年至两年。而在存款利率上有所差异,要看具体的银行和基准利率变化情况。假如存入一家银行利率为基准利率,那么在基准利率不变的情况下,续存利率仍为基准利率。比如如今一年期基准利率为1.5%,那么存了一年以后,基准利率不变仍为1.5%,续存利率仍然为1.5%。

逮梦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定期存款自动转存,利息也是一起自动转存的。定期自动转存,即客户存款到期后,客户如不前往银行办理转存手续,银行可自动将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并转存,不受次数限制,续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计算。续存后如不足一个存期客户要求支取存款,续存期间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计算该期利息。

卷南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利息也进去,因为到期之后若是存款人选择了自动续期,那么上一个存款期限内本金产生的利息会一并计入下一轮存款期限的本金里面,银行的官方回答是:整存整取转存时转存金额为本金加利息,存款期限为转存前整存整取存款期限,转存利率为转存日的整存整取利率。

佴甘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