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提取一次后第二次怎么提取?

最佳答案

申请人《个人住房公积金专用折》;《个人购房借款合同》;银行还款存折(卡),提供近期三个月的还款明细(须与借款合同的还款账号相符);申请人《居民身份证》;申请人已婚需提供《结婚证》及配偶《居民身份证》,离婚需提供《离婚证》,未婚需提供《未婚证》或《户口簿》;符合本项提取条件的职工,累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当年(1月1日-12月31日)应还款付息额,凡首次以购房还贷条件支取的(非公积金贷款),另需提供1-5项资料的复印件。

Colby Tomm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取一次后第二次提取必须满足间隔期间、提取次数、提取资格等方面要求。间隔时间一般为一年。提取次数方面,住房公积金提取点不同时,提取额度的次数也各不相同。比如买房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一年可以提取一次,提取总额不得高于年房租总额。提取资格方面,要满足资格提取,如购房、租房、重大疾病、离职解除劳动关系等,需要找到工作单位或其他部门出具证明。

俟鸿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公积金取过一次,用户申请提取第二次,只要满足公积金提取条件,并且提取次数没有超过当地的规定,则用户可以前往公积金中心或者通过手机在线提取公积金。不同的提取原因,可以提取的金额不同,请用户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提取金额。公积金提取成功后,用户可以自由使用公积金提取的资金,公积金中心并不会监控用户的具体用途。

畅新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