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提前还房贷有违约金吗?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提前还房贷有没有违约金是看情况的。中信银行以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方式还款的提前还款是没有违约金的,固定利率还款的提前还款是需要缴纳违约金的。贷款人办理注销时,需要在银行申领退还的抵押权证明书,去房屋抵押产权部门领取申请注销登记表,然后带上购房合同或者产权证办理抵押注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跨区办理。

辟飞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提前还房贷是否会有违约金是取决于用户提前还房贷的时间的。按照中信银行的规定,如果用户房贷还款不足一年的情况下就办理房贷提前还款,这种情况下是会有违约金的费用,具体的违约金收取是要根据贷款合同的约定来进行的;若是用户的房贷还款满一年,那么是不需要收取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的。

楼玛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不收取违约金,中信银行规定用户贷款第一年不得提前还贷款,一年之后还款次数不限,不收取违约金,还款金额应是万元整数倍,用户若想提前还贷款,需要提前一个月联系银行进行预约。

桂丹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