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购房者的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如果是夫妻购房需要提交结婚证或户口本。首付款证明。银行流水,办理房贷一般需要提交贷款人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最好每个月都有固定的收入,银行流水一般要求是每月还款额的2到3倍。房屋购买合同。如果是首套房,银行一般会要求提交首套房证明。社保证明,现在很多大城市规定只有交够一定年限的社保才能购买住房。

素琪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房贷需要的材料有: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的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账单;房屋买卖合同;首付付款凭证;有担保人的话,需要提供担保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担保公司的则有要求出示担保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

要滚就快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贷款的申请书,要如实填写信息;本人的身份证件,这里包括你的身份证,还有户口本;个人的婚姻状况证明,结婚的需要准备结婚证,没有结婚开具单身证明;个人收入的证明,比如工资流水账单;提供购房合同以及首付款的证明;房子与其他人一起共有,另外一个人也需要提供身份证明等等。

Gordon Johnston(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