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抵押贷款必须有房产证吗?

最佳答案

需要,抵押贷款必须要有房产证才可以办理,期房按揭贷款是可以凭合同去办理带贷款的。办理抵押贷款,需要房产证原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婚证明)、贷款用途资料等。因为商业银行开展信贷业务,应当严格审查借款人的资信,实行担保,保障按期收回贷款,抵押房产证利于维护银行打权益。

生丽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子抵押需要房产证。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如下:需要有房产证以及国土证;所抵押房屋的产权要明晰,无产权纠纷;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条件,能够上市交易;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具有变现的能力;房龄(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与贷款年限相加不能超过40年。

夫夜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房产抵押需要抵押房产证,不过有的银行不再抵押房产证了。房产抵押贷款最大的优势就是年限长、额度高,房押是需要押房产证,即房子抵押必须要有房产证。并且,房产抵押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是较多的,在办理抵押之前,一定要熟悉相关的情况才行。

乔半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