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怎么清洗手机壳

最佳答案
我的手机壳是硅胶材质的,当时在清洗的时候倒比较简单,直接找了一块抹布清洗了手机壳,具体的做法是首先把抹布放到水当中浸泡浸泡,5分钟之后把抹布取出,然后将抹布里面的水完全拧干之后,将手机壳里外都擦洗了一遍,在擦洗的时候,要是发现手机壳表面有污渍的话,再借助洗洁精,洗衣粉牙膏等等方式都可以用来清洁,清洁干净之后将手机壳放到外面晾干就可以。
池问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使用过硅胶材质的手机壳,也使用过金属材质的手机壳,不过硅胶材质的手机壳在清洗的时候倒是特别的方便,具体的清洗方式是首先把手机壳拆下来,然后将手机壳放入到清水当中浸泡5分钟,等到手机壳,慢慢的污渍已经有所溶解的时候,再用刷子将手机壳的里外两侧都刷洗一次,并且有些时候手机壳上面还会沾染大量的油污,我当时清洁的时候使用了一点点洗洁精,将手机壳完全刷洗干净之后,用清水冲洗一下,晾干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鄞良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使用手机壳的时候,特别的喜欢使用金属质感的手机壳,因为它的金属感比较好,洗手机壳好像直接用湿纸巾清洗的,当时选择的是酒精成分的湿纸巾,因为家里面其他的纸巾没有在清洗的时候,直接用湿纸巾把手机的里外全部都清洗了一遍,其实有酒精成分的湿纸巾,去污能力是特别强的,要是手机壳的表面有大量的油污或者是其他污渍的时候,也可以用清洗剂然后把手机壳用湿纸巾擦除干净。
军忻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