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沙子进入眼睛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眼睛进入沙子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事情,但是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用手不断的揉眼睛,这种时候虽然能够缓解疼痛,但是揉的时间越长,这些沙子就会进入到我们眼睛的内部,并不能够将沙子弄出来,眼睛里进沙子之后我通常会使用流动的清水或者洗眼水对眼睛进行充分的清洗,将眼睛里面的沙子以及杂质完全清洗出来,这样才不会给我们的眼睛带来更大的伤害。
允安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我们发现我们眼睛里面进入沙子,并且我们无法自行取出的时候,建议大家最好能够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救治,让医生帮助我们来取出眼睛里面的异物,因为异物长时间在眼睛里面就会导致我们的眼睛不断的摩擦,就会出现眼睛充血以及发红的现象,对眼睛的伤害相对还是非常的大的,而医生能够使用卫生棉签来帮助我们将我们眼睛当中的沙子或者其他异物取出来,减轻我们的疼痛,并且降低患病的概率。
章绮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在生活中眼睛里进入了沙子,我们可以选择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这种滴眼液能够对我们的眼睛起到非常好的保护作用,滴进去之后有些杂质就会跟随从眼角流出来的滴眼液而出来,并且能够保护我们的眼睛不会出现损伤以及细菌的感染,很大程度的减轻我们的痛苦,千万不可以用手去揉搓眼睛,否则就会增强眼部的损伤,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好眼睛的卫生,才能让我们的视力更好。
陌生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