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心理压力大要怎么办

最佳答案
都说成年人的世界不容易,我每天照顾孩子,起早贪黑,还要去单位上班,特别忙,也特别累,这段时间很多朋友都说我瘦了。其实我自己也知道最近比较忙,也特别的累,但是心理压力要是比较大的话,我一般都是通过运动锻炼来减轻心理压力的,像平时跑步跳绳,这些运动我经常会做。一方面能够锻炼身体,另外一方面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释放压力。由于我工作因素,不能长时间在外面玩耍,所以我没有机会去户外旅游,要是心理压力比较大,去户外旅游也能够缓解压力。
在绿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心理压力比较大的时候,直接转移注意力就好了。一般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我就会做一些自己所喜欢做的事情,想要让自己静心时,就会练毛笔字,所以我的字非常的好看,平时也会挥洒自如放松一会儿。也有一些时候,实在闲的无聊,我就会坐在电视机面前选择看电视。说句实在话,看电视也不错,挑一个自己喜欢的节目看一会儿,感觉压力没有那么大了。
乱世巨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我是一个心里面不能有事的人,一旦有压力之后,就会特别的难受,总是想要找机会发泄一下自己。但是我经常不知道如何发泄,所以自己就生病了。后来去看了心理医生,心理医生告诉我想要发泄情绪,可以选择哭,也可以选择笑,甚至爬山去大声嘶吼,只有将不开心的事情发泄出来,不要将情绪压制,那么就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只靠听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