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我儿子高考失利可以复读吗

最佳答案
我儿子那时候高考失利,我是让他复读的,因为我知道我儿子有潜力,不会甘于失败的,当然也给了他第2次机会,希望他能够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我儿子特别的要强,什么事情都不甘心,当然他也不甘心上一个二流的大学,过平凡的一生,所以我就让他复读了。不过我觉得孩子想要复读,并且复读的愿望特别的迫切,那么就要让孩子去复读,说不定孩子复读之后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
允安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家姑娘就不应该让他去复读,姑娘心思比较细腻,复读的时候,我都感觉到她压力特别大,在学习上可谓是非常顺利,心理上的那一关根本就过不了。每天就在看书刷题看书刷题,有时候做到一两点早上,四五点就起床,想想她也特别的痛苦,但是她想要复读,我就让她复读了,最后连二流大学都没考上。本来还以为自己能够冲刺985的,现在想想浪费了一年时间,还不如早一点去上个本一算了。
章绮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儿子高考失利的时候,跟我提要复读,当时我就问了他一个问题,我说你真的想要复读吗他说是的。之后我问他你愿意再辛苦一年吗?他说可以。最后问了他,你的目标是哪里呢?他给自己定了一个985的院校。我觉得这个学校跟他也比较符合,就让他复读了。复读了一年以后,他真的考上了那个学校,其实孩子想要复读,要看他的意念,目标。
陌生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