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枕头如何处理才能防螨虫

最佳答案
想要防止我们的枕头上面滋生螨虫,我建议大家能够定期的对我们的枕头进行杀菌,能够起到非常好的预防螨虫的作用,我们可以使用低温杀菌的办法,因为螨虫无法在低温环境下生存,将我们的枕头首先放在一个密封性比较好的塑料袋中,这是为了防止枕头当中的螨虫污染了冰箱当中的环境,之后就可以直接放进冰箱开始冷冻了,大概经过一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拿出来了,这个时候能够很有效的杀死细菌以及螨虫,之后再放在太阳下面进行照射晾晒,效果会更好。
在绿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家里的枕头使用的时间长了之后难免就会出现一些细菌以及螨虫,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对枕头进行杀菌消毒才能够预防螨虫以及细菌的滋生,沃克首先可以准备一个小喷壶,之后可以在里面放上酒精以及花露水,按照一定的比例添加,添加花露水是为了能够增加香味,不断的对枕头进行喷洒,之后就可以将枕头放在太阳下面进行晾晒了,因为酒精具有挥发性,所以说一般不会在枕头残留的过多。
乱世巨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们最好能够在太阳比较好的时候,将我们的枕头放在太阳下面进行晾晒,太阳能够起到很好的杀菌作用,经过太阳的照射,枕头里面的螨虫会死亡50%左右,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再将枕头使用木棍敲打几下,将死去的螨虫尸体打出来,再次进行晾晒,就能够起到非常有效的预防螨虫的作用。
只靠听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