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问一下如何清洗饮水机水垢

最佳答案
饮水机通常都是有排污口的,我们在清洗的时候首先就需要将饮水机断电,避免因为电流给我们带来伤害,打开饮水机的排污口让其中的水全部都排出来,然后让饮水机里面放上一些白醋,白醋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杀菌作用,并且白醋的酸性能够让饮水机当中因为水质而导致的水垢完全溶解之后随着白醋留下来,将饮水机进行加热之后效果会更加,一定要定期清洗饮水机的水垢,否则就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伤害。
Fanny Le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清洗饮水机当中的水垢的时候,我们在将饮水机断电之后可以直接往饮水机里面倒上两瓶啤酒,啤酒当中的碳酸能够对这些水垢起到非常好的去除作用,把啤酒倒进去之后我们可以进行一段时间的浸泡,大概浸泡8个小时效果会更好,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打开饮水机的排污口以及出水口了,将饮水机内部的水垢通过排污口排出,再将出水口处的水垢从出水口排出,之后安装上水之后千万记得从出水口先流一段时间的水之后再进行饮用。
公冶从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去除饮水机当中的水垢我建议大家最好还是能够使用专门的清洁剂,这种清洁剂能够起到非常好的除垢作用,并且不会伤害到饮水机的内部,将污水排出之后加入除垢剂,浸泡一段时间之后放水就可以使用了,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再次使用饮水机的时候一定要将饮水机中残留的水全部清理干净之后才能够饮用里面的水。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