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有哪些适合女生培养的兴趣

最佳答案
孩子慢慢的长大了,想要给她们培养兴趣爱好的时候,可以事先跟孩子进行沟通,比如我们家姑娘对摄影特别感兴趣,她告诉我说她喜欢看到拿着相机到处拍照的女青年,总是觉得特别的羡慕,既然是姑娘喜欢的,那我觉得就应该妥妥的安排。不过女孩子学习摄影很迷人,也特别的文艺范,虽然我觉得摄影有一点点小傲娇,但是我姑娘学的比较好,我也特别开心,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妥。
夔晓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姑娘今年已经6岁了,我觉得应该给她是学习舞蹈,一般学过舞蹈的人跟没学过舞蹈的人气质是不一样的,在生活中就可以去观察,而有些人学过舞蹈感觉非常的好,所以我觉得把姑娘的兴趣爱好直接培养成学习舞蹈。其实让她学习舞蹈不一定要有多专业,也不要她有多熟悉,主要的就是让她体验一下气质,现在姑娘已经加入了舞蹈班,她自己也愿意进去学习,这样的话倒也蛮好。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前一段时间给姑娘报了一个书法班,其实我觉得女孩子练习书法非常的棒,它可以修身养性,也能够避免过于急躁,练习书法可能会帮助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能够平时把刷式视频的时间挤出来再加挥斥方遒,不过学习书法,虽然给她花了一点点钱,但是现在的姑娘好像已经不太喜欢了,这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比较好。有时候给她培养兴趣爱好,真的找不准方向。
所同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