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怎么管理好一个企业

最佳答案
在管理企业的时候,为了让企业能够长远发展,需要重视多方面的问题,其中我觉得赏罚分明是特别重要的,因为企业当中能够做到赏罚分明的时候,才能够让众多的员工看到想要的东西和自己所谓的未来赏。其实能够有效的提高员工的积极性,他们能够尽可能的去改变自己,为了促进企业的发展,他们也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本来就是一个企业应该拥有的严格体系,如果企业的员工已经违反了对应的体系规定,甚至跨过了红线,在这样的情况下肯定要做好处罚工作,一旦出现处罚之后,才会有心痛,有心痛才会有效果。
仆珠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合理的管理企业肯定要创建团队,企业想要创建团队,才能够不断的提高战斗力,在创建团队时要具备那些吃苦耐劳的精神,企业文化本来就是构建员工打造之后所形成的文化,好的企业文化在企业发展当中往往会起到非常重要的效果,另外要尽可能的培养员工,给员工创造温馨的家园,让员工在企业中有归属感。员工只有生活和工作上得到满足认可之后,他们才会力尽所能的去帮企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想要管理好企业,想要让企业高速的发展,其实实现员工的个人价值是特别有必要的,员工如果实现了个人价值,他们才能够厚积薄发,每一个人其实都各有所长各有所短,只有通过自身的努力之后,才能够实现自身的价值。当我们给员工很大的空间去施展才华的时候,员工才发现这是对他们最大的尊重和支持,另外员工的发展他们可以为整个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拓跋平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