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信用卡有一次逾期会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作为银行的职员,我觉得一次逾期不会有影响的,但也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比如我一个朋友之前信用卡逾期了三次,虽然涉及到的金额不多,一次只有一两块钱,但是他最终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直接出现了问题。当时为了能够申请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候,他可谓是求爹爹告奶奶,最终产生的效果都不是特别理想,现在他后悔的肠子都悔青了。因为征信当中明确规定,有人在两年内申请贷款,最高逾期次数不能够超过三次累计,逾期的次数不能够超过6次,否则是会影响到住房贷款。
吴腾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是没有影响的,因为我之前有一张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刷过一次之后,就忘记还款了。欠的不多,就347块钱,后来我去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候,没有限制我办理。出现逾期之后,我发现了这笔账单就及时的还款了,好在对我的影响不大,朋友也说我特别的幸运,因为信用卡好像逾期有几次的时候,就会影响到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者是商业贷款。
容靖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实信用卡出现过一两次逾期,一般逾期记录已经完全删除之后,就不会影响到用户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情况。毕竟逾期记录已经删除了,用户的征信也恢复到了正常的情况。只是我朋友上一次出现逾期的时候,距离他买房只有半年时间,逾期记录并没有删除,就直接提示我朋友征信不良。征信不良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候,直接被否定了。所以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使用信用卡时,要按时还款。
劳盼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