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一下房贷可以提前一次性还清吗

最佳答案
大部分地区在拿房贷的时候,是可以提前一次性还清的,但是在还清贷款之前也要看一下购房合同,因为我当时跟开发商这边签订的合同是想要提前一次性还清,需要满足三年的时间,也就是三年以后才能够一次性还清。也有一些地区是不太支持一次性还清的,主要是看自己的选择。不过能一次性还清还是一次性还清比较好,因为一次性还清可以节省一大笔利息的费用,所以我就跟其他人一样,当自己手头宽裕之后,就选择一次性还清。
波悦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时选择还房贷的时候发现房贷,根本就不支持一次性还清,可能很多人说房贷是可以提前一次性还清的,但是当时签订的合同是如果一次性还清就要支付违约金,我不知道违约金是否合理,但是合同上明确指出,后来我就没有一次性还清贷款导致我支付了很多的利息,所以房贷是否可以提前一次性还清,也需要看具体的情况不是所有的情况都是一样的。
修子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房子拿到手两年时间,开始跟媳妇商量要将房贷提前一次性还清,但是结算过后才发现,此时一次性还清根本就不划算。虽然我们是可以一次性还清的,但是还清之后会降低我们的生活品质,所以就选择了未偿还款,还清部分也就是提前还清了部分。还清了部分之后的确也节省了一点点利息,不过整体的利息并不是特别高,索性就继续还房贷,要说房贷,这里面水还是特别深的。
管听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