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为啥已婚男的老婆不漂亮他都不出轨

最佳答案
人跟人在一起的时候,可能初次相见是因为颜值,但是他们随着时间的推移产生了真正的感情,而所谓的真爱是刻骨铭心的。对于男人来讲,这段感情是无法自控的,一般真心爱一个人的时候,心中所想的就是想方设法的对他的老婆好。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时间段,老婆的一切就是唯一,为了对方不管付出多少,自己都觉得心甘情愿也会永远为自己的老婆守身如玉,生活感情都是一样的状态,也许这就是已婚男人老婆不漂亮,他不出轨的根本原因。
蒉饮月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人世间很多事情大家是可以直接做的,但不代表大家是有能力去做这个事情的,比如有些人特别喜欢玩,不代表自己有本事去玩。对于我朋友的老公来说,他本来自己活着就不容易,整天病殃殃的,根本就没有能力去做任何事情,再加上有很多女人都看不起他,所以他有时候想要犯错误都特别的难,甚至于力不从心。在这个时间没有能力的时候,想要做事情也是特别困难的。
邹傲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一段婚姻当中不管是谁,尽量不要去做对不起自己老婆的事情,可能有些人偷偷摸摸的进行,虽然事情没有东窗事发,但是一旦东窗事发之后,将会产生严重的影响。不过对于男人来说,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不管自己爱不爱自己的老婆。一旦有机会去背叛老婆的时候,他们想要守身如玉是特别困难的,也许众多的已婚男士,他们的老婆可能不漂亮,而他之所以没有出轨,主要是自己没有机会,一旦有机会之后也会付出行动。
Devin War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