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吃饭时怎么逗男朋友舒服

最佳答案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叫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女人不坏,男人也不爱。女人一般都认为是一个温柔的动物,在男朋友面前不管自己多么喜欢,都不会采取主动。而如果在男朋友面前适当的不矜持一点,可能会让男人为你疯狂。我跟我男朋友吃饭的时候,有时候会肢体挑逗他,这样是没几个男人能受得了的。比如不经意间将身体倾向男朋友,弯弯腰,露出锁骨,这样的细节比脱光更充满诱惑力。
Isabel Buny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在吃饭的时候想挑逗男朋友,可以用你那水灵灵的大眼睛和欲语还休的眼神。这样面对男朋友,通常我们可以化被动为主动,一边吃饭一边对他眨眼睛,向他发射柔情电波,这样能激起男朋友的保护欲和他本能的冲动。不少电影中男女四目相对的时候,会擦出爱的火花,这也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所以善于利用眼神也可以挑逗男朋友,让他舒服。
吹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在吃饭的时候,有时候会用语言来制作出暧昧的氛围,经常会称赞一下对方,夸对方做饭很好吃,这样的甜言蜜语能让男朋友非常的自信。同时我也会制造出一些浪漫的氛围,说一些暧昧的话语,男朋友很容易在这种暧昧的话语中被逗,慢慢的有感觉,化被动为主动。我有时候还会弄乱男朋友的头发,因为这样手指在男人的后脑勺上穿梭,他们的每个神经末梢都会不由自主的活跃起来。我在吃饭的时候还会跟男朋友偶尔坐一排,十指紧扣手拉手,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小细节,让男朋友舒服一点。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