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抵押贷款哪家银行好办?

最佳答案

1、农业银行。银行房子典当借贷要求房子的年限在20年之内;房子的面积要大于50平米;房子要有较强的变现才能。银行房产典当借贷价值额度房子评价值的70%。新房借贷的借贷期限最长不超越30年,二手房不超越20年。借贷利率依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则的同期同层次借贷利率履行。

2、民生银行。商贷通,期限36个月,每月还息。一年还次本金,评价值的7成。面积为70平米以上,年限为2000年完成(单个房产单个对待),基准上浮10%-30%.,2000年曾经的利率上浮30%-40%。具有彻底民事行为才能,无不良信誉记载;运营实体无不良信誉记载;家庭财产净财物不低于50万元,具有三年以上行业工作经验。

3、民生银行。个体工商户只列明营业执照、税务注册证、交税证明及年检证明。

4、中国银行。期限36个月,每月还息。一年还次本金,评价值的6成。面积为80平米以上,年限为95年完成(单个房产单个对待),基准上浮10%-30%。消费贷(或许为双享贷):期限为60个月,1年期以内的可按月(季)付息,每半年或到期一次还本付息;1-3年期借贷依据客户资质可选用按月(季)付息,半年还本的灵敏还款办法;3年期以上须选用按月还本付息。评价值的6成。面积为80平米以上,年限为95年完成,基准上浮10%-30%.

5、工商银行。身份证、房产证、户口本、婚姻文件、房产证、土地证。没成婚列明证明。期限最长20年。每种借贷办法也不同的二种还款办法。额本息(每期还款一样)。额本金(还一部分固定本金+剩下本金发生的利息)。

逄惜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最省力:中国银行自己抵押循环借款。抵押循环借款,不难看出该款商品是以一次请求、循环运用、随借随还的特点而命名。在首次批阅时,银行最高会给予借款人抵押房估值7成的授信额度,在可用额度内,尔后每一次资金的获取或归还,都无需再向银行打招呼,更无需浪费时刻重复处理房子抵押登记手续、签定借款合平等事宜。格外合适寻求“短、频、快”,有经常性借款需求的企业主请求。

二、最省时:工商银行自己运营借款。放眼望向各家银行的房子抵押借款,借款资金少说也得在请求材料递送齐全后的7个工作日才干归为,更有甚者需求1个月摆布的时刻完结放款,而工商银行凭仗高效的办事效率,在此方面则稍胜一筹,最快5个工作日即可批复借款。

三、最省钱:建设银行自己花费借款。走贱价策略的建设银行,在借款人眼里,可谓是最省钱的代言人。许多银行的借款预期年化利率都是在基准预期年化利率的基础上进行小幅上浮,而建设银行则坚持基准预期年化利率不变,一年期的年预期年化利率仅为6%。如果借款50万,1年期还款,资金本钱仅为16400元,较别的银行比较,最少节省了几千元。

四、最省劲:华夏银行自己归纳花费借款。不是一切的房子都能请求抵押借款。为了有用操控借款风险,不少银行大走保险派道路,只承受变现才能微弱的房子作典当,进而会对抵押房建立出一系列的条条框框,比如,请求抵押房有必要坐落在主城、房龄在20年以下、房产估值不得低于150万元等等。而华夏银行则不然,有着艺高人胆大精力的它,规则只需你供给的抵押房产权清楚便视为符合规则。

佟余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各大银行贷款产品不同,还剩要根据您自身情况。所以选择哪家银行办理成为很多客户比较头疼的事情,因为我们要考虑安全性,利率,额度,放款,选择很重要。

袁凝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