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银行买了五年保险中途可以退吗?

最佳答案

保险交了五年可以退保,退保方式如下:

1、找保险业务员代为办理退保手续。可以找自己认识的保险公司的保险业务员代办退保,将保单、身份证复印件和银行卡复印件这些退保资料交给保险业务员,由其代办退保;

2、可以自己携带好身份证、保单、银行卡这些退保资料前往保险公司的线下分支机构办理退保手续;

3、可以在与保险公司合作的第三平台进行办理,如平安金管家办理退保,登录一账通之后,可以在保单服务中看到更多服务,点击进入后,即可看到退保入口,选择需要退保的保单,就可以在线上直接退保了。

战颀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业保险在五年之后去退保就属于是正常期退保了,这个时候保险公司只会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但是不建议大家去退保了,在多年以后退保是错过了犹豫期退保的,那么损失就会很大。而且不同类型的保险产品所具备的退保金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消费型的保险退保金就没有,而保障型的保险退保金大概就是5%~10%的保费,理财型的大约就是60%~90%左右。

匿于尘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没问题的,如果你购买的是保险类产品,你都有15日的犹豫期,在15个工作日内保险公司要给你无条件的退保。如果超过15日,你的保险合同成立,再退保就要损失一定的保费金额了。

范长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