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一下小孩玩手机电脑的危害

最佳答案
孩子要是特别小的时候直接玩手机电脑可能会破坏神经系统,因为英国有一项研究显示孩子的颅骨厚度要比成年人的颅骨厚度低很多。通常对辐射的吸收率明显高于成年人,一旦孩子在成长发育的过程中吸收了太多的辐射,可能会对孩子的成长发育影响很大。一般孩子在使用手机电脑时,手机当中的电磁波的吸收量要比成年人高60%。因此孩子在玩手机电脑时,可能会出现记忆力衰退、睡眠紊乱等等健康问题,不排除有些孩子出现头痛、睡眠不足等等情况。
折紫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家儿子已经8岁了,一直都停滞不长,去医院检查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吸收了大量的电池。对于他的生长发育是非常不利的,有时候还出现了哮喘、白血病等等问题。一般孩子在生长发育的时间段,身体组织内的含水量其实是比成年人要丰富很多,但是手机的微波对水分器官伤害是比较大的。因此很多孩子过早的玩手机电脑可能会对眼睛的伤害比较大。一般孩子长时间的发短信可能会导致手指出现了发育畸形的情况。
瓮正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现在电话和短信已经剥夺了孩子跟他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我们家姑娘已经12岁了,但是她变得特别的懦弱,孤僻偏执。带她去看心理医生时,心理医生说,手机电脑玩的比较多已经形成了伤害。通常一些爱发短信的青少年,他们在思考问题的时候难以深入,做任何事情都会急于求成,性格可能比同龄人要更加的冲动。再加上手机上的联想输入功能,在发短信聊天的时候,可能会让众多的孩子只会追求速度,忽略了字的准确性,也会影响到他们平时思考问题的方式。
呼孤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