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男朋友不让我亲他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觉得男孩子有时候也会有一点点小脾气,一旦当他心情不佳的时候,他就会变得特别的安静。而男女双方在谈恋爱的时候,男孩子突然变得特别正经的时候,建议不要打扰他。之前我有一个对象,他平时特别的作可能是属于那种无休无止的,虽然我可以忍受他无休无止的作,但是他一定要把握好度。如果不能够把握好度的时候,我会对他特别的反感,比如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希望他能够给我独立的空间,让我独自承受,但是他却没有最终我们分手了。
集沛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我跟我男朋友两个人吵了,闹了一点点矛盾,事情好像发展的也比较严重。后来我尽量的降低姿态,想要亲他的时候,但是他的心里好像一直都过不了这一关,所幸我们最终就分手了。后来我得知他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喜欢,我只是把我当成了一个备胎。其实男女双方在谈恋爱的时候一些亲密的行为,我觉得属于正常的情况,但是他却不这么认为,最后两个人分手而告终也是比较合理的。
Hazel Huggin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我在亲男朋友的时候,他如果不让我亲,我觉得我要慎重考虑我们之间的关系。可能我不是那种特别作的人,因为我属于那种比较理性的人。一旦他在拒绝我的时候,我就开始重新定位,可能很多人说我比较敏感。但是我觉得这其实就是生活,男孩子可以特别的正直,但是还没有登记结婚。就表现出众多的态度要求这个要求那个,我觉得我是不能够接受的。
Coral Coffe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