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问让男朋友哭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男朋友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一旦有些事情触动他的时候,他可能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在这个时间段我就会好好的安慰他。其实大部分男孩子内心深处都是特别脆弱的,他们也是小男孩,承受的压力有限。一旦发现他哭了以后就需要说一些安慰的话,比如都会过去的,会一直陪伴着你等等。一旦等到男朋友性情好转之后,要及时的告诉他。当然有时候我也会惹他生气,一般看他哭了之后我会先跟他道歉。正常情况下,我是不会跟他先讲道理的,也不可能让他默默的承受。
谭初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看过一本书籍说拥抱能够给人安全感,而我平时看到我男朋友特别感性的时候,我就会陪伴在他左右,在他最伤心难过的时候直接抱抱他,并且轻轻的抚摸他的后背。其实男孩子也需要传说中的安全感,要是在这个时间段紧紧的抱住他的话其实安慰他就代表了成功,一般他的心情也会好很多。
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男朋友之前可能是因为他家里面的因素直接哭了,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脆弱的一面,而我就是想方设法的哄他,比如直接转移注意力,带他出去走走或者是找一个相对好一点点的风景的地方,带他去玩耍一番,甚至会带他出去吃好吃的。尽量不会把他闷在屋子里面,在这样的情况下才能够让他有所改变有所缓解,当然我在平时的生活中也会适当的给他买礼物,因为买礼物本来就是哄男朋友比较好的方式之一,买礼物的时候也能够真诚的表现。虽然礼轻情意重,买的礼物并不是特别的贵重,但是能够代表我真实的内心。
罗娇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