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过年收到群发拜年短信要不要回

最佳答案
其实我觉得在过年期间收到了群发拜年短信的时候,还是不要回的为好,因为群发短信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情,也不是什么重要的消息。一旦不重要的消息,我一般情况下都是不回的。当然作为群发短信收到的人是特别多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完全没有必要给他添麻烦。因为一个人群发短信之后,他往往会希望别人回复他,而所有的人都在回复他的时候,他的手机就会出现崩溃的情况。
敏高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过年期间收到群发拜年短信的时候,通常情况下我会看人回短信。可能这个人对我来说是特别重要的,我就会回他信息。要是这个人只是普通朋友,或者是连普通朋友都不认识,也就是一个普通或者是陌生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完全是靠我个人的意愿,一般是遵从自己的内心。其实产生这类情况没有必要去纠结回还是不回,因为事情是每个人自己做的。到底是回好还是不回好,肯定要根据自己的心意,如果自己想要回那就回消息即可。
算了、别傻了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过年期间收到群发的拜年短信,其实我是会回的。因为过年本来就是特别重要的日子,大家在一起相互祝福也是人之常情,群发短信可能很多人也没有过多的编辑,只是应付差事,但是看到这样的短信,代表别人对你的祝福,适当的回忆一下还是可以的。再加上群发短信主要是为了保持人际关系,指望有朝一日彼此能够有个照应。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之后还是回一下是比较好的,因为这种情况往往是情商高低的表现。
公良乐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