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怎么判断男朋友是不是渣男啊

最佳答案
在我的认知当中,男朋友如果是渣男,那么他的情商是特别高的,一般他会知道如何投其所好,懂得如何通过语言来俘获女人的心。就比如我之前的一个男朋友,他甜言蜜语特别的多,在行动上一动不动。其实我觉得男孩子如果是渣男,他是特别现实的,会知道如何去权衡利弊,当然他不会去爱上一个女人,也不会付出行动,他只是在不断的给女朋友画饼,但是他并不落实到位。
藏曜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判断男朋友是不是渣男,个人觉得应该通过他是否跟其他的女朋友保持距离来决定。其实有很多的男孩子跟其他的女孩子特别的暧昧,走的特别的近,这时候他的女朋友会没有所谓的安全感,会十分的生气。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建议你反复提醒自己,甚至要提醒男朋友,如果男朋友并不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那么他只能说不够爱你或者说根本就不够重视你。一旦这样的男孩子出现之后,建议你还是直接远离比较好。
林三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渣男其实也是一个男人,他在跟女孩子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表现的若即若离,他的态度也是忽冷忽热的,就比如之前谈了一个男朋友,最后我们以分手而告终。其实当初在决定分手的时候他又开始哄我,不分手的时候也没有升级对应的关系,好像就在耗着。其实这类男人他并不想负责任,但是又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感觉,所以他有需要的时候就会来找你,不需要你的时候对你的态度是特别冷淡的。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及时的远离,因为这样的男人就是传说中的渣男。
愚乐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