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春节期间见女方家长怎么避免尴尬

最佳答案
其实春节期间有很多人会带自己的对象见家长,第一次见面肯定会有一些紧张不安的情绪。在女方家长面前一定要表现的支持大方,男孩子可以面带微笑,多听少说,认真的听女方的亲戚言谈并及时的应和,千万不要不耐烦。只需要保持微笑点头就可以,不要破坏这种氛围。也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虽然肯定不会让你动手,但是要有这个态度表达出来,也不要扭扭捏捏的,回答问题也不要胡诌,弄虚作假,否则可能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在春节放假之前去见了我女朋友的家长,他们对我表示很喜欢。我是第一次去女方家,在去之前我先咨询了我的女朋友,她们那里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习惯和礼节,如果有的话是需要遵循的,如果没有,只需要保持谦虚的态度就可以。在去的时候还需要提一点礼物,这时候嘴一定要甜,初次登门给人的印象是非常关键的。在聊天的时候可以多询问一些女孩子小时候的事情,因为每个家长都认为自己的孩子是非常棒的,这是他们百说不厌的话题,说起这个也可以减轻对你的注意力,他们也会认为你关心他们的女儿。
姚英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跟我女朋友家长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除了提了一些礼物,我还主动的帮忙打下手,比如洗菜等等,如果被拒绝,可以说平时在家里做惯了,给他们留下一个勤劳的印象。在吃饭的时候,一定要等长辈坐下来再落座,长辈动筷的时候再动筷,也可以主动的帮长辈盛饭盛汤。时刻的关注女朋友的需要,给家长传递这样的观念:你非常关心他们的女儿。
齐彦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