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网上贷款逾期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之前有一次网贷出现了逾期的情况,可能也是破罐子破摔。说句实在话,那一段时间有一点点被逼疯的感觉,无奈的时候直接打电话给了平台。各平台积极的沟通,并且告诉他现如今我没有能力还款,问他们可不可以稍微往后面拖延一段时间?当平台了解了我真实情况之后,推迟了我的还款。不过中间递交了多方面的证明,其实网上贷款逾期了之后,可以找平台积极的沟通努力,并且告诉他们自己真实的情况。不过我有一个朋友,他有能力还款,只是忘记了还款的日期所产生了逾期,这时候他也联系了平台,并且及时的还款。跟平台协商,不要提交逾期记录。
习兴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我在网上拿了网贷,因为我非主观因素出现了贷款逾期的情况。在朋友的支招下,我直接向平台发起了申诉。在申诉时表明了我真实的状态,后来跟平台进行了沟通平台最终批准,我可以向信用中心递交逾期异议的申诉汇报。没想到最后我申诉成功了,也就在20天之后就直接将逾期逾期记录撤销。
戏芸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虽然拿网贷的时候,可以解燃眉之急,但是在还网贷的时候,一旦出现逾期,临时没办法还的时候是很麻烦的。我是向我爸爸借钱还的,当时借了3万块钱,连本带息全部都还完了。其实看网上贷款快要逾期的时候,一定要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借款一解燃眉之急。毕竟贷款逾期的成本要比借钱高得多,完成还款之后。通过努力的工作,再将欠款完全还掉,就能够避免一些意外情况的形成。
澹台诗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