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买奔驰车3个月坏3次 4s店:这不是安全性能故障

9月9日讯昨天下午,在济南万邦之星奔驰4s店,一位车主前来维权,他说他新买的奔驰车有严重的质量问题,要退车。据报道,奔驰车主:“车刚开了七八千公里停在马路上,当时八九十迈的速度,急停,造成的交通意外谁给我负责?买车的时候好好的,现在处理售后就这个态度吗?”

新买奔驰3个月坏3次

在济南万邦之星奔驰4s店,一位车主情绪激动。车主李迎告诉记者:“我是2015年9月20日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的济南万邦奔驰买了一台奔驰c200,裸车价是29万5000,2016年7月份这个车就出现了重大的安全事故,我开这个车高速运行的时候突然这个车就抖动熄火,再次打不着火,整车瘫痪。”

车主李迎说:“但是开了没两个星期又是出现了同样的这种事故,车开到80迈的速度急速停车,给我造成的心理阴影特别大,我真的不敢再开这个车。”可这刚修好第二次,没过几天相同的毛病又出现了。

车主李迎:“这一次我就说按国家法律“三包”规定,这个是属于安全性能问题,两次维修你仍然不能给我解决的话我就要求退车,因为我对这个车已经完全失去信任。”

想退车咱跟4s店商量不就行了吗,也不至于拿着大喇叭到人家里大喊大叫的呀。车主李迎告诉记者:“我们今天一家人从一早我们来到他们店,想让他们给我一个说法,按照我们的国家“三包”规定予以退车,但是他们从早上拖到中午,从中午拖到下午,就一直没有一个正面的人给我答复,然后问他具体的时间也没有任何人给我任何的答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