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 Show 智能音箱多少钱

人工智能一直在不断地发展,除了智能手机以外,现在都出现智能音箱了,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Show成了最热门的新产品之一,那么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Show多少钱呢?

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

此前有关亚马逊正在研发全新Echo音箱的传闻数不胜数,终于正式推出了这款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Show,与其先代相同,这款扬声器也集成有Alexa智能助手,拥有先代的所有功能。不过,其7吋大小的触控屏配置为用户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Show与普通版的Echo并无差别,不过新加入的触摸屏为它增添了不少新功能。举例来说,有了屏幕,用户询问Alexa时,各种答案就能直接显示在屏幕上(天气、菜单等)。

同时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Show一次买两个售价是360美元,约2486元。EchoShow的新款设备还能播放来自CNN等网站的视频内容。还可直接访问用户存在PrimePhotos中的图片,这样一来智能音箱就变成了数码相框,使用AmazonMusic播放音乐时,屏幕还能直接显示歌词。

不仅如此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Show能够与带有Wi-Fi的摄像头相连接,可根据用户需求展示家中的各个角落。用户在下载亚马逊Alexa应用后,EchoShow甚至可以支持语音、视频聊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