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有用

现代人都是越来越注重环境的健康舒适程度了,加上雾霾等各种空气污染泛滥,使得不少家庭都会选择在屋里安装一台空气净化器,但到市场上一看,空气净化器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因此就不知道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了,今天就来说说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在闷热的夏天里,不少人都会在空调底下享受凉爽,但空调的运行也会对室内的空气造成一定的污染,因此,如果再在屋里安装一台空气净化器,就可以降低空气的污染程度了。那么,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据相关调查显示,进口的空气净化器较为受欢迎。

像来自德国的欧朗德空气净化器在中国市场上就拥有不少的消费者,欧朗德空气净化器使用的是高效的HEPA过滤网,可以有效的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保持空气的清新。除了这个以外,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还有来自法国的安诗曼空气净化器。

安诗曼在空气净化器行业中,算是比较独特的一个品牌,在技术方面也是较有实力,而与一般传统空气净化器不一样的是,安诗曼的空气净化器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时代新元素,整体上以简约、便捷的风格吸引了消费者。

除了这些进口牌子外,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国内也有不错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比如美的,美的在很早之前就有涉及这方面的研究,之后更是跟国外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合作,因此在市场上也是有着很大的市场份额的。不过,专家也指出,关于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主要还是要综合各方面去判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