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可可西里旅游攻略 可可西里旅游要多少钱

暑期的到来很多人都想去好好地旅游一番,当然旅游景点的选择就很重要了,有很多好的旅游景点等待着想要旅游的人呢。可可西里就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当然想要去的话也要做好可可西里旅游攻略,还有可可西里旅游要多少钱。

可可西里旅游要多少钱

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主要是保护藏羚羊、野牦牛、藏野驴、藏原羚等珍稀野生动物、植物及其栖息环境。2014年11月,青海可可西里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工作启动。2017年7月7日下午13时,在波兰克拉科夫举行的第41届世界遗产大会上,青海可可西里经世界遗产委员会一致同意,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51处世界遗产,也是我国面积最大的世界自然遗产地。

可可西里旅游攻略

可可西里旅游的最佳时间刚好是7至9月份,当地是大陆性高原气候,可可西里,包括西藏北部被称为“羌塘草原”的部分、青海昆仑山以南地区和新疆的同西藏、青海毗邻的地区,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位于青海西南部的玉树藏族自治州境内,面积4.5万平方公里。

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是目前世界上原始生态环境保存最完美的地区之一,也是最后一块保留着原始状态的自然之地。周围没屏障,地势高峻,平均海拔高度在5000米以上。可可西里自然条件恶劣,人类无法长期居住,但却是野生动物的天堂。

不过可可西里属于高原地带,大气含氧量只有内地七成左右,如有心脏病、高血压、肺病,严重肥胖症等疾病患者,最好不要前往。出发前应充分休息,做好准备。避免感冒、避免剧烈运动。出发后会有不同程度的高山反应,多休息、服用红景天中药,行动不可过急、不可负重、不可跑步、不可吸烟、增重肺器官负担、不可饮酒,以防血压升高、睡眠要充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