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强光手电筒价格 强光手电什么牌子好

手电筒应该在每个家庭中都有,不过手电筒的应用在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作用,特别是在偶尔停电的时候或者需要照明的时间,手电筒都是不二的选择,那么强光手电筒又有什么作用呢?强光手电筒价格是多少?

强光手电筒价格

LED强光手电筒是以发光二极管作为光源的一种新型照明工具,具有省电、耐用、亮度强等优点。这种手电筒常被用于公安、消防、部队、电力、铁路、石油、化工等特殊领域。那作用这么大的强光手电筒价格大家也很是关心的。还有强光手电什么牌子呢?

手电筒价格

强光手电筒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都有,统明J6警用手电筒价格185元,OrcaTorchT11价格388元,神火(supfire)户外手电筒价格69元,统明X5防爆强光手电筒价格219元,统明Y2战斧强光手电价格129元。

强光手电什么牌子好

1雅格,广东名牌,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电光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科技集团。

2、久量,专注于LED光电科技的应用,集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产品以质量好外观美而畅销国内外市场。

3、虎头牌,广东省著名商标,致力于各类新型节能灯具、照明工程、光亮工程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4、康铭,广东省著名商标,节能照明产业较具竞争实力的知名品牌,专业生产LED超强光亮手电筒/随身电源/远程探照灯等系列产品。

5、FENIX,广东省著名商标,户外运动照明知名品牌,专注于户外运动照明工具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6、海洋王,为工程照明施工项目/照明设备提供专业技术、生产服务,专注于自主开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

7、纳丽德,广东省名牌产品,移动照明工具专业生产高新技术企业,在业界享有“智能手电开创者”的美誉。

8、金莱特,专注于可充电备用照明灯具以及可充电式交直流两用风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