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手电筒品牌排行 手电筒品牌哪个牌子好

手电筒的使用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广泛的,在偶尔停电的时候或者是夜里需要照明的时候,手电筒都是非常实用的,但现在的手电筒也有不同的品牌了,那手电筒品牌排行有哪些,手电筒品牌哪个牌子好呢?

手电筒哪个牌子好

电筒是一种手持式电子照明工具。一个典型的手电筒有一个经由电池供电的灯泡和聚焦反射镜,并有供手持用的手把式外壳,手电筒是一种便携式照明工具,特别是在夜晚家里停电或者光线比较暗的地方使用比较多,那么手电筒品牌排行有哪些?

手电筒哪个牌子好

1、雅格,是一家专业从事充电式手电筒、LED手电筒、LED头灯、LED小台灯、电蚊拍、随身电源、应急灯、消防应急灯等电光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科技集团。

2、久量DP,高品质LED光电系列产品供应商,集电蚊拍、灭蚊器等家电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3、虎头牌,广东省著名商标,致力于各类新型节能灯具、照明工程、光亮工程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手电筒品牌有哪些

4、康铭,广东省著名商标,节能照明产业较具竞争实力的知名品牌,专业生产LED超强光亮手电筒、随身电源、远程探照灯等系列产品。

5、FENIX,广东省著名商标,户外运动照明知名品牌,专注于户外运动照明工具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6、海洋王,为工程照明施工项目、照明设备提供专业技术、生产服务,专注于自主开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

7、纳丽德,广东省名牌产品,移动照明工具专业生产高新技术企业,在业界享有“智能手电开创者”的美誉。

8、GP超霸,全球知名消费类电池制造商,一次性电池及充电池主要生产商,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及电池相关产品的大型上市集团公司。

9、双童,宁波双童电器有限公司(宁海县哲峰电器厂)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LED铝合金手电筒企业之一。

10、光的手电筒,光的品牌自创立至今,一直努力用高质量的产品与较好的服务对待用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