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世界花卉协会年会首次落地广州 世界花卉协会年会门票

伴随这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其对生活的品质也有了一定的要求,旨在提升自己的品味以达到修养身心的境界,我想这大概是目前许多人所追求的。然而作为彰显自身品味的花艺文化也得到了更多的推广与传播。近日据说,世界花卉协会年会将首次落地广州,我们来看看世界花卉协会年会门票价格是多少?

世界花卉协会

世界花卉协会年会,被誉为“花艺界的奥林匹克”。世界花卉协会的总部来自美国的佛罗里达州,协会的成员几乎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每年会在全世界不同的国家或是城市进行举行一场大型的年度聚会。

然而,世界花卉协会自成立以来,迄今为止已有34年的历史,34年以来,始终是世界插花艺术上审美的标杆对象。值得兴奋的是,据最新消息称,一年一度的世界花卉协会年会首次落地广州,将在9月16-24日于广州大剧院、越秀公园和广州市第二少年宫等场地进行举办花艺作品的展览,这将是广州近年来最大的一场世界级的花艺年会。

世界花卉协会年会的落地,意味着那将会迎来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花艺大师和花艺爱好者,他们将共同呈现多达400组的花艺设计作品,喂饱大众消费者眼福的同时还能使观众感受到来自世界花艺文化的熏陶。

那么重点来了!想去世界花卉协会年会的需要门票吗?世界花卉协会年会门票价格多少?稍安勿躁,世界花卉协会年会门票是免费的,想要进一步了解有关于世界花卉协会年会消息可以关注有关的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