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唐山东出口收费站违规收费 收费站被取消后仍在收费

大家都知道,在很多的高速公路上,路过收费站都是需要收费的,然而还有一些收费站是未归收费的,唐山东出口收费站违规收费就持续了多年,那么收费站被取消后仍在收费的原因是什么呢?

唐山收费站早被取消

据了解唐山收费站早被取消,收费站所在的205国道唐古路段是连接唐山市区与该市古冶区的重要要道,大约从2004年开始设站收费后,不仅来往于古冶区和市区的车辆要交费,沿线开平区、古冶区、滦县的居民走亲访友,只要开车出行,也得掏“买路钱”。

收费站被取消后

这条路因为车流量较大,特别是大型载重汽车较多,沿205国道东行20公里左右,驶入唐山市开平区洼里乡后营村路段,平坦的道路变得颠簸起来。路面破损越来越严重,而被车辆碾压形成的坑坑洼洼也越来越多。车驶入收费站口,收费窗口两侧,并没有发现收费标准和收费年限的提示标牌。

收费站被取消后仍在收费

唐山东出口收费站这个收费站其实早在6年前就已经明文取消了,也就是说唐山东出口收费站违规收费已经多年了,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不属于其管辖范围,并贴出市城管局答复:唐山东出口收费站属唐山路桥公司管理,是个人企业,不属于城管局管理。

205是国道早就有了,收费站设立前后并没有对道路重新进行修整,收费站在此收费也让很多人都不满,但是却没有办法,多个部门反应也没有结果,询问工作人员也只是称领导不在,没有办法答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