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藏獒经济为什么崩盘 藏獒多少钱一只

藏獒一直是人们的人士中比较大只也比较昂贵的一种犬,但是如今藏獒经济崩盘,数万的流浪犬已成灾,这藏獒经济为什么崩盘,藏獒创造暴富的神话不在了吗?现在藏獒多少钱一只呢?

藏獒经济崩盘

藏獒,又名西藏獒、獒犬、番狗、龙狗。原产于中国青藏高原,是一种高大、凶猛、垂耳的猛犬。性格刚毅,力大凶猛,野性尚存,使人望而生畏。护领地,护食物,善攻击,对陌生人有强烈敌意。它还是犬类之中的王者。​藏獒产自于青藏高原,六千年前被人类驯化和人类相伴至今。那藏獒经济为什么崩盘呢?

藏獒经济崩盘

藏獒经济崩盘,无论是股票、贵金属还是其他投资产品,每一轮爆炒背后都隐藏着一场危机。藏獒因动辄上百万的身价,被调侃为“东方神兽”。曾动辄售价千万的藏獒神话破灭,寄希于獒市捞金的人们逐渐抛弃了手中的藏狗。无家可归的藏狗游荡在寺庙、街道和村庄。它们袭击路人,传染疫病,猎杀家畜,甚至与雪豹抢食。

藏獒多少钱一只

商人离场,留下成千上万流浪狗在青藏高原游荡。随着曾寄希望在獒市捞金的人们抛弃手中的藏狗,这些曾经售价千万的藏獒们,沦为无家可归的流浪狗。由于数量庞大,加之它们袭击路人,传染疫病,猎杀家畜,甚至与雪豹抢食,这些流浪的藏獒成为严峻问题,对人和其他动物都造成威胁。青海省囊谦县毛庄乡流浪狗收容所已经养不起了。

藏獒多少钱一只

藏獒这个品种,是价格最悬殊的一个品种,藏獒多少钱一只,500块钱到2000万块钱的都有,品相、犬的气质、血统、犬主人本人的名声、以及犬主人所经营的狗场的名声价格都是不一样的,纯种藏獒价格由数万到数千万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