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人类最喜欢的宠物之一 藏獒多少钱一只?

  人类对于狗狗有着一种独特的情感,它总能给人们带来安全感。狗狗就像家人一样,可以陪伴着我们。当我们心情不好向狗狗倾诉时,它听了也会不开心,它是会随着我们的情绪变化而变化。狗狗是人类忠实的伙伴,但是狗狗的种类有很多,选择什么品种是最好的呢?藏獒是不错的选择,它很敏捷很有力量,并且警觉性高,领地意识极强,对主人极为忠诚。那么藏獒多少钱一只便是们最关心的问题了。现在我们便来一起探讨一下。

藏獒

  藏獒的价格是比较贵的,因为藏獒的选种与配种都是选用优质的狗狗,以便于传承并巩固和发展狗狗的良好品质,所以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因为藏獒的品种比较多,所以价格便有几千元到上万元之间不等。一般的藏獒幼仔4000元起价,较好以及拥有优良血统的藏獒起价是以万甚至是十几万起价的都有。成年的藏獒价格更是不菲。藏獒原产于青藏高原,由于多年来草原的特殊生活环境以及牧民薄弱的血统保护意识,造成原始藏獒与当地的牧羊犬,甚至外来的犬种血统融合,使纯种藏獒越来越少。优质的纯种藏獒在青藏高原地区来说可谓是万里挑一的,血统不纯的藏獒倒是很多。

藏獒多少钱一只

  藏獒属于大型宠物犬,能给人足够的安全感,有忠心护主的天性,同时又不失可爱性。藏獒对陌生人是不友好的,但是对于主人极为热情。藏獒的寿命一般是10到16年,算是比较长的。藏獒多少钱一只?这取决于你要买什么样的品种和大小。如果你选择拥有一般血统的藏獒,那么价格便会便宜一些,但是如果你选择的是纯正与优质的藏獒血统,那么价格就要昂贵很多了。狗狗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朋友,是伙伴,是家人。选择好狗狗的品种很是关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