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学霸住窑洞4年 陕北窑洞旅游攻略

也许很多人都无法理解使我们感觉十分讶异的事情,就像北大清华学子返回家乡养殖鸡鸭,就像台湾的美女学霸住窑洞4年,是什么吸引着她?来看看陕北窑洞旅游攻略你可能就会发现。

女学霸住窑洞4年的事情竟相关媒体曝光之后,引发社会关注的同时,也同样备受热议,一个学霸为什么会选择住在窑洞里4年?近日,记者在陕北窑洞一位农民的家里发现了挂于墙上的一排排取材于当地山岩、草木以及农民的画,据了解过后才发现,原来这些没有署名的画是出自一位美女学霸之手。

陕北窑洞旅游

这位农民表示,这位美女学霸是来自台湾的,名叫小廖,曾经远赴美国留学,而后辞去英文老师的工作,来到这个陕北窑洞一住就是4年,这位女学霸住窑洞4年就为了一件事,那就是画画。女学霸住窑洞4年,这些事件令人匪夷所思,然而这些我们无法理解的事件背后,却是她们诠释人生意义的方式。

记者听闻之后感到十分惊讶,女学霸住窑洞4年只为潜心画画?自此陕北窑洞瞬间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这是一个怎样的地方,让一位放弃大笔家产只为来到这里画画的女学霸住了4年,让我们来探寻这份陕北窑洞旅游攻略,或许能会发现其中原因呢。

陕北窑洞,是黄土高原上的一种具有浓厚民宿风情的古老居住形式,如果选择旅游陕北窑洞,建议有机会可以感受一番住窑洞的感觉,那里没有城市绚烂的霓虹灯,也没有现代化的娱乐场所可以游玩,但陕北窑洞旅游攻略告诉你,你将会不虚此行。

陕北窑洞有着中国改革后最早创建的延安革命纪念馆,目前为誉为国家的4A级景区,窑洞里冬暖夏凉的环境是十分适合度假避暑的,而许多摄影爱好者也常常会选址此地。陕北窑洞的当地特产也可以选购一些带回家哦,比如荞麦、大红枣、小米、名贵杂豆、中药材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