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学霸辞职卖包子 70元一个拿下亚洲第一

对于多数学生创业成功的例子并不少见,而且都是各行各业,行行出状元的,近日又有女学霸辞职卖包子,这一卖是70元一个,还拿下了亚洲第一,这个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是什么样的包子这么受欢迎呢?

卖包子70元一个

这女学霸辞职卖包子是在2014年香港街头出现了一家LittleBao的包子店,平常我们买包子都是几块钱,但是经过这个女主厨周思薇的手竟卖到了70元,而且也很受欢迎,店门口还天天排长队,人气十足,还有这店一共就20个座位,每晚6小时开业时间内,可以轮番接待120多个客人。

女学霸卖包子

该LittleBao店做的是中式汉堡,上下两片馒头,中间夹着各种新式菜肴,有炸鸡包、猪腩包、松露包等等,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选择,这位女厨师周思薇更是在2017年荣获“亚洲最佳女厨师”头衔的,它是餐饮界的奥斯卡,是全球最瞩目的一个奖项。这3年来,LittleBao在女厨师的经营下热潮持续不减,有不少人都想知道这这中式汉堡到底有怎样神奇的口味,想去到该店去尝试尝试。

其实这LittleBao的中式汉堡也是与女厨师周思薇的成长经历息息相关的,在开店之前她也做过文职的工作,但是因为小的时候经常看她妈妈做饭,妈妈算是做无国界料理的第一代人了,受此影响,她也对料理也非常感兴趣,于是便辞去工作去学习厨师,在2014年终于有了自己的店。虽然在国外长大,但中国菜是她记忆里最熟悉的味道,所以她想将分别对中国人和外国人都最窝心的食物结合起来。

现在她的店里生意红火,卖包子70元一个竟拿了个亚洲第一。店里的有一款招牌猪腩肉包,将厚切的猪腩先焖煮12个小时,肉质入味后再拿来香煎,加上海鲜酱、芝麻酱、红洋葱等等非常美味。还有厨房是全开放式的,坐在吧台就餐的同时,可以看着美味料理一道道完成,也是一种享受。那么你想去试一下这70元一个的包子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