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狂欢夜2017 直播时间和直播平台公布

双十一剁手日即将要来了,这一天不仅是全民狂欢节,更是成百上千种各大商品品牌优惠促销的日子,然而在这一天到来之前,双十一狂欢夜2017届晚会也要和大家见面了,此外,关于2017年双十一的直播时间和直播平台公布信息也已经发出。

天猫双11狂欢夜

天猫双十一狂欢夜2017届晚会的直播时间是在11月10日晚上19:40分准时与各位观众见面,据最新消息,这一次的双十一前夕狂欢夜不仅会迎来国内众多大牌知名明星倾情助阵,同时来自国外各行各业的著名巨星也会亲临晚会现场助阵。

首个确认会在双十一狂欢夜2017届晚会上出演的国际知名流行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将会与国内嘻哈男神吴亦凡共同演绎他们两人首度创作的歌曲《祝你双11快乐》,并且还会同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带来众多观众所熟悉的《在那遥远地方》。

双11狂欢夜直播

此外,在狂欢夜直播时间和直播平台公布之后也曝光了当天晚上将会倾情助阵的明星名单,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JessieJ、莎拉波娃、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读心大师里奥等国外巨型,还有我们所熟知的李宇春、章子怡以及吴亦凡等人。

将于2017年11月10日19:40分开始的双十一狂欢夜2017届晚会同时也会在各大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而能够直播的平台除了电视上所能够观看的深圳卫视、北京卫视以及浙江卫视之外,还可以在优酷视频观看双十一狂欢晚会的现场直播,值得注意的是,现场直播还将会有大波红包福利等着你们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