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郑州现土豪街道 郑州旅游景点大全

我们从最初的物物交换经历了货币的过程,直至到现在的纸币流通,因而古时候的货币在现代总是显得尤为贵重,近日在郑州现土豪街道引发全民关注,当有天去郑州旅游了也一定要去郑州看看,郑州旅游景点大全都有哪些?

双十一当天下午,来自郑州当地记者在郑州市高新区趣园路的一条百米人行道上发现了这条被人们称之为土豪的街道,虽然只有百米长左右,但是却成为了郑州市趣园路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为那一整条街道上都是铺满了中国古代各个朝代时期所使用的古货币。

郑州黄河旅游

街道上的古货币均有石壁雕刻的,分别有“嘉定元宝”、“乾隆通宝”、“大通宋宝”、“三孔布”以及“刀币”等等古货币的模样,这条被铺设上古货币的街道瞬间就成为了游客们的旅游景点之一,哪怕仅仅是去看一看,当然也有不少人拍照留念或是驻足欣赏。

趣园路附近的市民表示,“每天走在财富之路上感觉都变得不一样了,有一种厚重感”,这郑州现土豪街道的事件被曝光之后,虽然曾经稍微偏僻的小街道上也不时迎来专门“到访”的游客或是市民,当有一天去郑州旅游,你会选择去踏上这条财富之路吗?郑州旅游景点大全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呢?

1.郑州少林寺;2.嵩山;3.河南博物院;4.世纪欢乐园;5.黄河风景名胜区;6.康百万庄园;7.黄帝故里;8.二七纪念塔;9.三皇寨;10.郑州方特欢乐世界;11.环翠峪;12.嵩阳书院;13.金鹭鸵鸟园;14.北宋皇陵;15.浮戏山雪花洞;16.黄河大桥;17.郑州绿博园;18.丰乐农庄;19.黄帝宫;20.中原福塔;21.中原影视城;22.中原影视城;23.中岳庙;24.郑州海洋馆;25.普兰斯薰衣草庄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