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快递爆仓 双十一买的东西能不能退货

每年双十一大家疯狂剁手后,就会陷入等快递的漫长时光中。而不出意外,今年又出现双十一快递爆仓的情况了,而且据了解,今年双十一的快递数量似乎更多了。听到双十一快递爆仓的消息的你,是不是还在痴痴的等着自己的快递呢?

双十一快递多久能到

据相关报道称,在双十一过后,多家快递公司的包裹数量是急剧上升,有相关物流站负责人也表示,从近几天的快递量来看,今年双十一的快递要比去年多出一倍,物流站里的快递员一直都在不间断的运送包裹。

双十一买的东西什么时候发货

也有快递员亲自坦露自己送快递送到大半晚,一想到用户急着收到东西,所以都加班加点的送货了。从这些情况来看,其实双十一快递爆仓的现象已经很平常了,因而大家也才会耐心的选择等待了。

不过,也有急性子的人实在是等不及,然后就想退货的。这种情况下,可以联系卖家进行沟通,一般是可以申请退款的。然而,既然选择在双十一这样的时间点买东西了,那么肯定就得做好等快递的准备了。

而且不管是买家还是卖家,又或者是快递员,谁也不想出现双十一快递爆仓而延误大家收到东西的情况的。所以要是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了,还是再多点耐心等等吧,因为辛勤的快递员们正在加班加点的派送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