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塞尔维亚现最贵圣诞树 一颗塑料圣诞树价值8万多欧元

今天是圣诞节,在西方国家,到处都充满了圣诞的气息。然而,西方人关于圣诞节的装饰总要争论一番。它常常太过奢华、太过庸俗,抑或是太过昂贵。在塞尔维亚现最贵圣诞树,引发了民众嘲笑和愤怒。据悉,这颗塑料圣诞树花费8多万欧元。

最新圣诞树价格

在塞尔维亚现最贵圣诞树,不少市民都对这棵圣诞树口诛笔伐,因为这棵树价值不菲,高达8万3千欧元(约54万元人民币),相信是全球最昂贵的圣诞树之一。据说,它是市政府以超高价向圣诞灯饰的公司买了,市政府真是挥霍无度。

12月24日报道称,一棵18米高的塑料圣诞树被竖立在贝尔格莱德市中心。这棵塑料圣诞树花费了约8.3万欧元,并且在公开招标前就自诩为“世界最昂贵的圣诞树”。

塞尔维亚政府此举引发了国内民众严重的不满情绪。塞尔维亚《Blic报》评价这棵树仅为“大规模腐败的冰山一角”,这也是钱如何从市财政局被“偷窃”的一个典型事例。贝尔格莱德市民还在推特“83000个愿望”的话题下纷纷吐槽:“2018新年愿望:骗子在监狱里而不是在议会里”、“要监管市政”、“逮捕市长”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