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黑龙江雪乡玩要多少钱 雪乡旅游要注意的事项

现在是冬季,是时候去中国雪乡最美的童话世界玩了,黑龙江雪乡每年都会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每年的2月-3月是降雪最频繁最大的时候,这个时候是摄影的最好时节。那么,去黑龙江雪乡玩要多少钱呢?

黑龙江雪乡旅游价格

漫步雪乡,洁白如玉的白雪在大红灯笼的照耀下分外妖娆,随着大雪的到来,很多南方游客陆续来到雪乡,体验初冬雪乡的美丽景色。迎着纷飞的瑞雪,踏着冬日的脚步,目前雪乡已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到此观光游览,中国雪乡已经完全具备了开园条件。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去黑龙江雪乡玩要多少钱吧!

1、吃饭:因为交通的不便,所以雪乡的饭菜比北上广还贵,素菜一般在50元左右,荤菜一般在100元左右,比如了锅包肉、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地三鲜等,需要注意的是雪乡的饭菜都很大,有一点偏咸。

黑龙江雪乡旅游攻略

2、住宿:住宿是雪乡消费占比最高的一部分,所以前两年才会有“网爆黑龙江雪乡3200元天价炕”的新闻,但实际情况并没有这么夸张,旺季时火炕一个人大概在300到800元之间,标间都是上千元。

3、交通:交通是带个行程中花费最少的部分,哈尔滨每天都有到雪乡的班车,价格很便宜,如果包车的话500到1000元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