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撒哈拉沙漠下雪了 去撒哈拉沙漠多少钱

著名的沙哈拉沙漠应该不少人都有听说过,严寒的冬天在很多地方都下雪了,今年就连撒哈拉沙漠都不例外,因为撒哈拉沙漠下雪了,这是全球最热的地区,下雪这样的壮观景象引来了不少人关注,那想要旅游的话,去撒哈拉沙漠多少钱呢?

撒哈拉沙漠雪景

撒哈拉沙漠约形成于250万年前,是世界仅次于南极洲的第2大荒漠,也是世界最大的沙质荒漠。它位于非洲北部,该地区气候条件非常恶劣,是地球上最不适合生物生存的地方之一,但是这个号称“全球最热”的撒哈拉沙漠下雪了。

撒哈拉沙漠降雪

在2018年的1月7号撒哈拉沙漠下雪了,厚度达近半米的白雪覆盖在撒哈拉沙漠上非常壮观。这场雪又是在被称为撒哈拉“沙漠之门”的阿尔及利亚艾因塞夫拉小镇飘落的,这已是这一地区38年来连续第三次下雪。不过这次降雪是从一大早开始的,到下午5点积雪基本融化。当地居民的生活并没有受到多少影响。

早在1979年2月18日,这座沙漠城镇降下第一场雪,时间仅有半小时,之后这一沙漠地区就再没有看到雪花飘落。这一次准确来说,这是撒哈拉沙漠40年来的第三次降雪。虽然如今的撒哈拉沙漠非常干旱,但科学家估计在1.5万年内,撒哈拉沙漠将再一次变得绿意盎然。

去撒哈拉沙漠价格

想要去撒哈拉沙漠旅游要多少钱呢?到撒哈拉沙漠旅行建议选择4月份、5月份、9月份、10月份去,尤其是秋季,可以看到当地人民浩大的丰收场面,还可以享受露天市场里刚收获的新鲜果实。去撒哈拉沙漠价格大概几千元左右。但是如果要多人去的话就10000元的样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