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ZARA官网致歉 ZARA品牌的衣服怎么样

ZARA中文名叫“飒拉”,这是一个享誉全球的服装品牌,相信许多朋友都认识它,不过最近ZARA官网致歉是为什么呢?你认为ZARA品牌的衣服怎么样?我们首先来说说ZARA官网致歉的问题。

服装品牌ZARA道歉了

日前,有报道称万豪酒店集团在发给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以及APP注册页面中,竟然把港澳台三地以及西藏地区单独列为“国家”一栏,该事件瞬间引发广泛关注,市旅游局也紧急约谈了万豪酒店。

截止昨日凌晨,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CEO已经致歉,至于ZARA官网致歉声明,是因为民航局在对各大企业网站进行全面排查时发现,ZARA官网“JIONLIFE”栏目下的“收取衣服”选项介绍中,将台湾称为“国家”等类似的问题。

目前为止,ZARA官网致歉于昨天下午,也就是12日18点时,但作为全球排名第三以及西班牙排名第一位的服装商,发生这样的错误令人苦恼,只是不知道这么知名的ZARA品牌的衣服怎么样呢?

曾根据ZARA品牌服装的客户反馈得知,不仅拥有响亮的声誉,更是拥有着诸多新老消费客户群体,服装质量在大部分消费者印象中还是挺好的,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低廉,某些系列也很适合18-25岁年轻时尚消费人群,不过其他系列也主打成熟装的风格,这就比较适合28岁以上的成熟女性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