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ZARA标注中国台湾 zara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因为ZARA网站将台湾称为了一个“国家”,随后被上海市网信办责令并且要求更改。但是近日,消息传出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现在ZARA标注中国台湾,台湾民政党因为此事已经大发雷霆了。

ZARA衣服贵吗

ZARA标注中国台湾事件再次引发争议,现在台湾人表示不能够去接受这样的消息,不过ZARA负责人很快就作出了回应,称这是总公司的决定,台湾公司没有权力去更改、不过,现在ZARA再次引起市民关注,对于ZARA这个品牌你是否熟悉呢?究竟这个ZARA品牌是什么档次的呢?

一般我们值得zara是服装,但其实,它不仅仅是一个服装品牌,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团(股票代码ITX)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它既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zara女装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品牌。zara第一家门店于1975年在西班牙拉科鲁尼亚(LACorua)开设,目前已拥有1,900多家店遍布世界87个市场主要城市的商业中心。有人说全球敢在范思哲、LV、GUCCI旁边开店的,也只有zara,H&M,优衣库。

zara品牌名字由来zara品牌的媒体总监Jesus Echevarria日前表示zara是以一个长着胡子的希腊男人的名字命名的,品牌创始人Amancio Ortega看了一部1969年的电影Zorba the Greek,并且决定使用Zorba这个名字为自己的品牌命名。Echevarria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这样说道:“当时有一个酒吧的名字也叫Zorba,而品牌创始人担心两个名字会引起混淆,于是他重新调整了字母顺序,最后决定采用zara这个名字。”

顾客平均一年去zara17次,其他品牌只有4次。zara是什么档次,可以说它是大众品牌,大众的眼光,多销持久。zara特立独行的店铺模式,赢得了口碑,店铺很多人都称非常有情调,让人惊喜,使得其余现有品牌完全无法效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